1. 網誌
  2. 如果您來有馬觀光,晚餐是鐵板燒!可以用作居酒屋的Sugoroku-an商店。

如果您來有馬觀光,晚餐是鐵板燒!可以用作居酒屋的Sugoroku-an商店。

如果您想在有馬溫泉觀光時享受禦好燒和其他鐵板燒晚餐,請前往Sugorokuan。浮世繪的浮華外觀是一個標誌性建築,也是一個insta景點。

商店內部是建議的休閒場所,內有許多樹木。因為它每天都很乾淨,所以即使在僅限女孩的聚會中也可以放心使用。鐵板燒是一種特製的寶石,是在廚房裡用定制的20毫米厚的鐵板燒烤製而成的。它可以比普通的鐵板更慢地烘烤。請享用與其他商店有所不同的鐵板燒。

另外,Sugoroku-an的特色菜是可以奢華地使用Arima Sansho的當地特色菜的各種菜餚。在其他縣很難吃到有馬山莊的深厚風味。

我用它來做各種菜餚,例如禦好燒,烏冬面,蕎麥麵和牛排。有很多適合做飯的飲料。將特色食品與啤酒倒在一起的樂趣是無與倫比的。

Sourokuan不僅提供啤酒,還提供純正的日本清酒和燒酒。酒瓶內有山田錦樹,酒杯內有正宗櫻,Rairaku和Kozu,因此請隨時告訴我們。

在燒酒中,您可以品嚐優質的雛雞,Nikaido,Kuro Kirishima和蓮花。也可以將汽水,烏龍茶,綠茶和李子乾分開。我們還提供中餐,葡萄酒和軟飲料。如果您想在有馬溫泉的居酒屋喝一杯,請隨時使用Sugorokuan。

  1.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。

  1. 本文沒有引用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