概念

特殊訂購的鐵板

在Sugoroku-an廚房裡有一塊厚度為20毫米的定製鐵板。
該鐵板具有很高的保溫性,導熱性不同於其他鐵板,因此可以小心烘烤。
鐵板燒與精心製作的Sugoroku-an的okonomiyaki和現代燒一樣,與其他有所不同!請一次欣賞。

空間

商店的內部保持清潔,我們要確保它成為一個讓女性可以自由進出的地方。
該商店使用大量木材,營造出休閒而現代的空間。請在有馬溫泉作為觀光餐廳使用。

有馬日本胡椒

我們使用當地特產“有馬日本胡椒”準備很多菜餚◎
我們按照原始口味安排烏冬面,蕎麥麵,牛排,禦好燒,並製作與眾不同的口味。請享受我們商店不同於其他商店的味道。

麵類

本店提供的炒麵和拉麵是專為Sugoroku-an製造的麵條。
質地堅硬,富有彈性的麵條也非常適合食用。
請品嚐炒麵和拉麵,這是您用餐時的最後一道菜的完美選擇。

可以使用Wi-Fi設施和電子貨幣
Sugoroku-an配備有Wi-Fi,因此外國遊客和遊客也可以參觀。此外,還提供電子貨幣和無現金支付。當您來到有馬溫泉時,請訪問Sugoroku-an。我們店的外觀很適合instagram點◎對於使用#標籤“#Sugoroku-an”張貼在Instagram上的用戶,我們將為每個組提供“ Sugoroku日本胡椒餃子”,因此請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