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網誌
  2. Shukurokuen是一家餐廳,您可以在這裡享用有馬溫泉的人氣美食!充滿純米酒和燒酒

Shukurokuen是一家餐廳,您可以在這裡享用有馬溫泉的人氣美食!充滿純米酒和燒酒

Suorokuan是有馬溫泉,提供輕鬆而愉悅的晚餐,無需肩膀和肘部。這是一家鐵板燒餐廳,您可以在此享用使用推薦的有馬特產,有馬山莊和受歡迎的德國捲心菜和牛肉油餅的最佳美食。

Sugorokuan的okonomiyaki被輕烤。這種壽喜燒還使用了很多有馬三鮮,扇貝和牛肉油殘渣,所以請嘗試一下。

除了Usu燒,還使用了Modern Yaki,Udon Yaki和Soba Yaki。

此外,晚餐後不能取出任何飲料。特別是,如果您以放鬆的狀態喝酒和喝醉,那麼您將度過一個非常有趣的時光。三色or酒水濃郁,請訂購。

我們提供適合鐵板燒的純米酒。 Yamada Nishiki是一瓶冷酒,一個小鼓,稀有的Junmai Ginjo,Hananokura Aberia和Masamune Sakura的稀有酒。白鶴有兩種類型的干燥。

燒酒還可以在烤肉中使用,例如一口(Ichiko)和Nikaido,以及經典菜餚(如Satsumasa和Kuro-Kirishima土豆)。您還可以享受黑糖商譽和紫蘇燒酒丹參。如果該啤酒是瓶裝啤酒,則非常適合鐵板燒,麒麟啤酒或朝日超干啤酒。也有不含酒精的啤酒。

這裡也有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,香檳,chuhai和軟飲料,所以一定要在Sourokuan感到興奮。

  1.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。

  1. 本文沒有引用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