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網誌
  2. 如果您來有馬溫泉觀光,建議您在Sugoroku-an吃晚餐!土司配燒和啤酒

如果您來有馬溫泉觀光,建議您在Sugoroku-an吃晚餐!土司配燒和啤酒

在有馬溫泉觀光時,為什麼不在Sourokuan享用晚餐?您可以享用鐵板燒美食,例如禦好燒和炒麵。

請品嚐okonomiyaki和鐵板燒菜單,它們在定制的厚度為20毫米的鐵板上精心烹飪,並具有出色的導熱性。

Sugarokuan的okonomiyaki有很多特色菜單,其中包括神戶的特色菜,例如bukkake和油蛋糕。還有一個現代的燒烤爐,所以請嘗試一下。在午餐菜單中,還有一個極味拉麵,您可以在普通和大份量之間進行選擇。

關鍵是我們使用當地的有馬山莊(Arima Sansho)準備了許多菜餚。它不僅用於烏冬面和蕎麥麵,還用於牛排等,從而使其具有獨特的南極風味。

此外,他們對自己使用的麵條特別關注。 Sugorokuan的麵條是從麵條工廠訂購的。您只能享受到與只有Sugorokuan專賣店相媲美的強勁飲食反應。

我們還提供適合禦好燒和鐵板燒美食的飲品。從啤酒開始,我們提供各種清酒,燒酒,葡萄酒,濃酒和非酒精性軟飲料。如果您來有馬溫泉觀光,一定要去Sugoroku-an吃晚飯。我們提供令人難忘的美味鐵板燒菜餚。

  1.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。

  1. 本文沒有引用。

相關文章